2011年11月1日 星期二

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 用你神聖的一票改變世界

sshot-1台灣社會擁有龐大的「愛的力量」,但是如何讓捐款除了用在刀口上,更能深耕發芽,改變社會。以愛為名,背負著生命中不可承受之輕,

「社團法人台灣關愛之家協會」與「財團法人台灣紅絲帶基金會」共同聯手打造「愛滋防治關懷教育宣導計畫」,分別在本次「財團法人台新銀行慈善基金會」所舉辦的「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活動,申請「文化教育」類別的補助。

透過您神聖的一票,能讓全台灣許多莘莘學子接受正確健康的愛滋防治教育宣導。現在全台共有22,335人感染愛滋病毒,其中透過不安全的性行為感染的高達67.93%,注射藥癮者佔30.39%。透過及早的愛滋防治關懷教育計畫能讓大家認識愛滋、防治愛滋、關懷愛滋。

11/1~11/30 請動動你的滑鼠按鍵,邀請朋友與你加入我們的「閃愛行動」將神聖的兩票分別支持「社團法人台灣關愛之家協會」與「財團法人台灣紅絲帶基金會」。

登入臉書-->點選→「愛在生命中滋長」愛滋防治生命教育計畫--> 點選【投我一票】~完成投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推薦書籤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Share
更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