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 星期四

郟智群顧問

u 臺灣談判專家劉必榮教授和風談判學院講師
u 卓越華人訓練團隊 訓練總監
u 大陸一級培訓師
u 美國培訓協會認證講師
u 琳琅實業有限公司 總經理
u 中華華人講師聯盟培訓講師

【簡介】
    大俠老師認為學習是一件快樂的事。因此快樂學習,享受學習,才會是真正學習。而談判是以人為本的活動,想要在談判當中達到雙贏,一定要先把人搞定,人搞定事情就都好談。談判技巧絕大多數都是再處理與人有關的問題。例如:找出雙方需求、瞭解對方的想法..等等。上課內容從一般人所熟悉的案例談起,從親子、夫妻的相處,到公司同事的協調、進而公司與公司之間的談判等等、把專業知識變的簡單易懂,進而協助許多學習者在最短的期間快速學習提升績效、進而邁向成功,而深得學習者的熱愛
【課程特點】
     大俠老師多年的培訓生涯,積累了豐富的談判案例和實戰經驗,風趣幽默的授課方式,重視與學員的互動與交流。多元化的教學方法,實際的演練,透過實戰來啟發學員,從而使之產生體驗;並將理論與實戰、認知與實踐相結合,激發學員的潛力與反思。營造出一個歡樂的學習氛圍,真正落實快樂學習,享受學習的宗旨.讓每位學員在最快的時間幫企業創造最大效益,深受客戶的歡迎和好評。
【擅長課程】
《商務談判武林秘笈》、《業務高手談判致勝攻略》、《贏家談判策略十八招》、《”HOLD”住全場彙報技巧》、《學會好口才,變成好人才》、《內部培訓師培訓》、《優勢魅力表達》等。


【服務客戶】
演講時數超過2200小時,合作對象:
臺灣人壽、富邦人壽、統一集團、中國移動(浙江)、農民銀行、南方電網、富士康集團、廈門煙草局、上海茂姿化妝品公司、廣西資料技術學會、廣州聖蔓莎集團、紅陽科技、昆山聯達、杭州RICO集團、浙江萬林工業公司、太平洋百貨、銀太百貨、上海正大廣場、歐德家俱名品公司、東森房屋、信義房屋、理享家地產投資公司、雷網科技公司、燦坤電器、文化大學培訓部、多元學習交流協會、等眾多企業。

【教學視頻】
優酷網大俠談判視頻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UzMzM0NTgw.html
優酷網大俠TTT視頻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cyNzM3Mjg0.html
































【学員見證
 老師您好:
剛聽完您講完講習會的課程上了這麼多的講習會,此堂受易最多因此堂帶領學員進入表達的方式,是采生活實用性上帶各位學員更加深入理解我想這正是帶入年青學子最好的辦法希望能邀請您在明年能到敝會作講習謝謝

郟老師好:
 我是臺北健言社黃淑惠,上週四您在臺北健言社的教育訓練課程,提供個人的課後感想,順帶運用課程所學到的PNI思考法。
 P:課程一開始即用生活化的例子切入談判與辨論,可以引發學員的高度興趣,尤其是飛機逃生及小孩吵著要手機的例子超棒的。
  I董事會難為的活動很有趣,讓學員可以對說服有更深的認識。
 謝謝您帶給我們如此豐碩的教育訓練課程,
下次您有其他臺北的課程,請EMAIL資訊給我。 淑惠

老師您好:
今天的課程聽見不同的聲音很棒又很精采,用很簡單易懂的文字說明,讓人很容易懂,而且印象深刻。您投影片的設計真的要再給您讚歎一次,文字精准,用圖檔呈現出傾聽要注意的幾個要點,讓學生容易記住。
在生活中,「溝通」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不管是職場、家庭,或社團等等,
都需要更好的溝通技巧,傾聽是人際溝通很重要的環節,要如何學不急著搶話,
再再都顯示出傾聽的重要性。
敬祝
平安喜樂
                       學生寶蓮敬筆



Dear Chia tearcher,
  很高興有機會於714日聽老師這堂讓人心服、口服舒服的說話術的課程,這是第二次聽老師講這類似的課程. 讓我聽到不一樣的點,真是太棒了,完全沒有不想聽的重複感覺.
 老師的說服,是以生活實際層面來做引導,沒有八古的艱深理論,只有幽默風趣的開放肢體+說服魅力的語言,讓學員學到外在的行為+內在的認同並能加以運用在生活上.
 老師有提及心服口服的說服技術有四點 (1)暫緩法 (2)可信度       (3)引導法。           (4)佐證法。
對我來說印象最深刻是老師自身與小孩對話的那一段.
天真的小孩想別的小朋友都有,他也會想要,但老師以引導方式來告訴自己兒子去真正思考真的有需要還是欲望的需求”. 沒有命令,沒有迂回,沒有任何想說服對方因你不想要他去買而讓他能屆服. 完全是站在他的立場看事情,客觀又不失有引出問題的點. 讓我收穫多多.
 試想:有人主觀強很難被說服. 有人不愛開口也不代表認同你. 決定一件事能以 追求快樂,逃離痛苦為原則,這樣思維想法時,在處理任何事情與人溝通即會脫離不是要說服別人,而是要認同這件事最後得到的結果.再次感謝郟老師給予的用心教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推薦書籤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Share
更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