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

忙,要忙得有價值~

有一句話是這麼說得:下班之後的時間,決定未來的成就
更有另一句話是這麼說:人脈等於錢脈

因此,很多人在下班之後的活動,相當豐富,有人選擇進修,有人選擇跑社團.....。
最近身旁很多人下班之後的生活幾乎都在忙在些事,有人可以很開心,有人卻覺得壓力大,有人連跑三個不同團隊擔任重點工作,也有人連跑三個相同性質團隊擔任幹部。

只是很想要跟他們說,


忙要忙得很開心,辦活動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人與人之間的火花是很漂亮的,更何況是下班之後的活動,很多都是無給職,不開心,那你在忙啥?
忙要忙得有目標,清楚當初加入這一個團隊目的是什麼,能夠達到你要的嗎?是為『溫飽』還是『圓夢』或是『行善』,四處跑社團,都沒有完成你想要的,那你在忙啥?
忙要忙得有人和,當你把時間分配給社團多,卻引來家人抱怨,你怎麼面對家人的碎碎念?;當你四處擔任社團幹部,重要活動缺席或有創新活動在兩個社團同時出現時,你怎麼對另一個社團交代?家人不解,夥伴不挺,那你在忙啥?

寫到這,只是希望大家能在家人、工作、興趣上付出時間比重要拿捏好;溫飽、圓夢、行善上是要按照順序來的,該陪伴的要陪伴,該割捨要割捨,該專注就專注的心態下,仔細審視一下自己的行事曆吧~
相信會比現在的你還開心的享受生命中的美好


程俊憲


更多文章分享請上http://www.lyc.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推薦書籤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Share
更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