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

大愛電視台【當我們童在一起】節目的邀請

感謝大愛電視台【當我們童在一起】節目的邀請;請多元推薦我們夏令營的小朋友參加10/5或10/6的錄影。
有意願讓小朋友參加的家長,請與多元聯絡留下姓名、mail、手機傳至
ceciliah@gilp5888.org.tw或傳簡訊至0934-033478給我們


【當我們童在一起】節目針對國小學童所需的「能力」而設計,透過遊戲的方式帶領孩子從玩中學.學中覺,了解當面對到情緒.人際關係.生活中等等的問題時,可以如何去面對與處理,進而培養孩子在未來都受用的能力。
每一集節目我們都會針對現在孩子的需求,設計一個主題!而在主題當中我們都會先從「情緒臉譜」開始,初步了解孩子在面對問題時的內在情緒,之後再透過主題遊戲.心理測驗.經驗分享等方式,讓孩子更加了解自己,同時也幫助孩子學習面對問題的能力,而在節目尾端時也會讓孩子透過「行動輪盤」幫助孩子找到在未來面對同樣問題時,找尋適合自己的解決方法,這一連串環環相扣的內容,幫助孩子不斷的由外而內建構自己所需的能力。除此之外,節目中也會針對主題邀請到各個領域的專家,在過程中幫助孩子解答,並提供孩子解決問題的技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推薦書籤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Share
更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