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 星期五

Google+ 介紹

Google 的社群服務---Google+ ,內容包括可細分的社交圈(Circles)、幫你搜集話題的 Sparks ,還有最大的亮點:隨到隨聊的即時視訊聊天工具 Hangouts。在手機應用方面,則是即時上傳照片的 Instant Upload、可跟多人文字閒聊的 Huddle
     
1、先將朋友分成不同的社交圈 ( Circles )
在現實生活中,我們會跟家人、不同學校的同學、同事、點頭之交、合作伙伴、未曾謀面的網友,分享或交流不同的資訊、心情故事。所以 Google+ 的第一步就是要你建立幾個不同的小圈圈,把不同的人加入。這個功能的亮點在於操作方式,讓你透過滑鼠,把朋友拖進「圈圈」裡面。
   
2、讓 Google 幫你收集話題靈感 ( Sparks )
把你的感興趣的話題告訴 Google,就能得到很多相關的文章、照片、影片。搜尋原本就是 Google 的強項,把這個優勢帶到社群服務中,應該能大幅節省使用者的時間。你可以自己慢慢閱讀、欣賞,當然也可以隨時跟任何社交圈的朋友分享這些內容,然後開始交流。
 
3
、隨到隨聊的多人視訊聚會 ( Hangouts )
Hangouts 的介面很有意思,子、母畫面的設計,可以讓你看到其他人正在做什麼。
      
4、透過手機即時上傳照片 ( Instant Upload )
用手機拍照已經是目前很多人每天必做的事情之一了,這個即時上傳照片的功能標榜的是自動幫你把照片上傳到一個私人的相簿裡面,等你回到電腦前面時,再來好好整理一翻。
      
5、用手機開多人文字聊天室 ( Huddle )
整個 Google+ 計畫的中心在於一開始提到的社交圈 Circles 功能,所以到了手機上,就順理成章的讓社交圈裡面的成員,可在同一個畫面中透過文字來聊天。D.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推薦書籤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Share
更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