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

成長看的見,學習是關鍵

    若在團體中,感受到某人,人緣很好或是口才很棒。反觀自己,技不如人。在多元化的社會,人們惟有透過不斷的學習和訓練、自我成長,才能「精進」。經由口才訓練,拓展人際關係,能增加自信心和表達力,秀出好口才、迎接好將來。例如社會職場上,在應徵工作時能有自信的表達自己的才能而優先受錄取,在公司裡的產品發表或簡報時能條理分明的表達,其開會討論,溝通協調,業務行銷,及社交場合上台致詞、自我介紹時,都需要有良好的口語表達能力。
   
 想要提升自信魅力嗎?如何開創說話藝術,雕塑語言美感,增進人際溝通,培養領導能力成為一個到處受歡迎的人嗎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改變人生改變口才開始。
  
    學習其中,讓我們能夠開朗自信,能說敢秀,表達自我想法與情感。參與舞台練習,將會勇於上台表達自己,能達其所言,恰如其分,暢所欲言,塑造形象。讓人際關係,既暢通又有魅力。讓我們在潛移默化中,學習談話溝通技巧,進退應對得宜,提昇語言表達,同時增進自我潛能開發、自我成長、語音訓練、形象塑造。幫助我們如何生涯規劃、壓力紓解、情緒管理、培養領導能力,同時可廣交朋友,肯定自我,擁有健康愉快的生活。

  學習者若能進一步加入社團組織參與服務,那就更有機會接觸『說』的機會,成長的過程當然就更快、更迅速一些了。口才是要經過長期的上台訓練,才能讓自己更有條理的說出,口語表達的三大重點:言中有物,言中有理,言中有趣。投入才能深入,使我們的人生更精采,生活更豐碩,「成長看的見,學習是關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推薦書籤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Share
更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