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

郭子瑩老師


宣印導師      嫡傳弟子                         
經絡拳師院認證中心 總教練&認證講師

現任
經絡拳師院 認證講師
大安社區大學 專任講師
崇光社區大學 專任講師
新莊社區大學 專任講師

郭子瑩 Mars 老師;長期投入在自然療法領域,結合了西方與東方醫學,傳統和現代療法, 提倡身心靈的整體健康,彙整出一套融合瑜珈、經絡醫學等,一套完整全方位保健方式,讓 學習者更健康;並擁有居家保健暨自療的技術,經絡拳不會只是頭痛醫頭,腳痛醫腳。

目前,於臺灣及各地積極舉辦『證書課程』;有經絡拳認證、拳瑜珈認證。並各地培訓「喜悅 志工」,舉辦「神奇義診」關懷活動長達 15 年,經常在各大廣播節目主講打氣保健講座,提 高「經絡力氣」能治病,推廣「經絡拳養生學:打氣不打瘀」不生病的課程。

宣印學派 授權講師

  經絡拳師院授權認證中心      認證講師
  身心喜悅協會              發起人
  中華拳瑜珈協會            秘書長
  臺北市政府衛生局          專任講師
  經絡拳社團               專任老師
  幸福拳家庭               共修教練
  喜悅禪房                 指導禪師
  大臺北縣市社區大學         專任講師
  《打對了最健康》           作者之一

【打氣不打瘀】緣起於宣印導師於
1989 年創立「經絡拳 ACCUPUNCH」,秉持「活到老,學到老」,以獨特「TAP 打氣」可活血調理筋脈,啟動人體自癒力,已有數十萬人體驗神奇效果。本次講習透過「幸福拳」的練習,引 發您對身體的覺知力,在疾病或問題發生之前有所發現,藉由「養氣法」進一步去調整改善體質。

打氣核心:「不用力」的自然療法,針對疾病提供實用的建議,讓你找回生命的動力,並重新瞭解抗衰老和健康, 這是一場為你的身體「打氣」的震撼教育,其實很簡單、又很生活化!

打氣精神:時時創新的自然療法。人體溫降低
1°C,免疫力下降 30%;但體溫上升 1°C,免疫力則增加 500 %。 由此可知提升體溫為健康之鑰,而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打氣提高「經絡力氣」。

打氣要點:辯經論症。方法:振盪手技;純粹的療愈能量。打法:雙手療愈技術;十二手針法。呼吸:24 種調 氣頻率。功法:針對
12 體質或 12 經脈晨間操...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推薦書籤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Share
更多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